关于新版财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及经费卡的使用说明

关于新版财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及经费卡的使用说明
校内各单位、广大教职工:
2015年我校全面执行高校新会计制度,新版财务管理系统已经启用,为方便查询本部门和个人财务信息、规范财务报销流程、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性,现将新版财务信息查询系统和项目经费卡的使用方法介绍如下:
一、财务信息综合查询系统的使用流程
1、首先确保电脑使用IE浏览器,其他类型的浏览器与财务查询系统不兼容。
2、登录计财处网站,点击“信息查询”。
3、查询选择及登录方法:
查询2015年1月1日以后的财务信息请登录“新版财务信息综合查询”,用户名为“本人工作证号”,初始密码为“本人工作证号”,登录后请重新设置密码。
4、登录“新版财务信息综合查询”系统后,点击“教工信息”选项。
5、选择“教工工资”进行个人工资查询。
6、选择“教工项目帐查询(负责人)”,在“项目名称”下拉选项中选择具体的项目进行项目收支明细查询。
二、项目经费卡的使用说明
1、在新版财务系统中,每人只有一张项目经费卡,以个人工作证号为卡号,该卡包含本人负责的全部项目经费信息(含所在部门经费)。
2、在财务报销时请务必携带项目经费卡,否则不能进行经费报销,以免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。
3、旧项目经费卡已经停止使用并作废,请大家在领取新项目经费卡的同时,将旧经费卡上交,避免新旧项目经费卡混淆。
4、各学院教职工新项目经费卡由学院办公室统一领取并负责发放,其他部门派人到计财处领取。
三、不明事项或者在查询、经费卡使用过程中遇到不便,请致电计财处财务管理科,咨询电话84106668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计 财 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5月25日